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M劑型幾個型號,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填淚溝效果

臺中豐原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功效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下顎效果

善于放棄是一種智慧  從小到大,我們受到的教育都是如何努力、如何堅持、如何永不言棄。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學會如何放棄。  小溪放棄平坦,是為了回歸大海的豪邁;黃葉放棄樹干,是為了期待春天的蔥蘢。蠟燭放棄完美的軀體,才能擁有一世光明;心情放棄凡俗的喧囂,才能擁有一片寧靜。  要想得到野花的清香,必須放棄城市的舒適;要想得到永久的掌聲,必須放棄眼前的虛榮。放棄了薔薇,還有玫瑰;放棄了小溪,還有大海。放棄了一棵樹還有整個森林;放棄了馳騁原野的不羈,還有策馬徐行的自得。  人生就是選擇,而放棄正是一門選擇的藝術,是人生的必修課。沒有果敢的放棄,就沒有輝煌的選擇。與其苦苦掙扎,拼得頭破血流,不如瀟灑地揮手,勇敢地選擇放棄。歌德說:“生命的全部奧秘就在于為了生存而放棄生存。”  放棄是一種智慧。“明者遠見于未萌,智者避危于未形。”只有學會放棄,才能使自己更寬容、更睿智。放棄不是噩夢方醒,不是六月飛雪,也不是優柔寡斷,更不是偃旗息鼓,而是一種拾階而上的從容、閑庭信步的淡然。  放棄是一種靈性的覺醒,是一種慧根的顯現,一如放鳥返林、放魚入水。人生是艱難的航行,絕不會一帆風順。當必須放棄時,就果斷地放棄吧。放得下,才能走得遠!有所放棄,才能有所追求。什么也不愿放棄的人,反而會失去最珍貴的東西。放棄時髦,是為了追求更前衛的特立獨行;放棄熱鬧,是為了追求更豐富的心靈盛宴。  智者曰:兩弊相衡取其輕,兩利相權取其重。放棄難言的負荷,方能解開心靈的枷鎖;放棄滿腹的牢騷,方能蘊蓄不倦的威力;放棄纖巧的詭辯,方能擁有深邃的思想;放棄虛偽的矯飾,方能贏得真摯的友情。  當我站在古羅馬斗獸場的廢墟上,頓感世間的一切權勢紛爭、金粉豪華都不過是過眼煙云。風流總被雨打風吹去,何必讓身外之物、無聊之事困擾終生?電影《臥虎藏龍》里有一句很經典的話:當你緊握雙手,里面什么也沒有;當你打開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懂得放棄,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充實、飽滿、旺盛。  放棄失落帶來的痛楚,放棄屈辱留下的仇怨,放棄無休無止的爭吵,放棄沒完沒了的辯解;放棄對情感的奢望,放棄對金錢的渴求,放棄對權勢的覬覦,放棄對虛榮的糾纏。只有當機立斷地放棄那些次要的、枝節的、不切實際的東西,你的世界才能風和日麗、晴空萬里,你才會豁然開朗地領悟“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的真諦。  當一切塵埃落定,當一切歸于平靜,我們才會真正懂得放棄其實也是一種美麗的收獲。 如果你不放棄,上帝定會來救你 放棄者絕不會贏 放棄是經線,堅持是緯線分頁:123

穿越玉米地  要講一個玉米地的寓言,其實是突如其來的想法。  有一回,我去深圳證券交易所的企業班講課。課堂上,一位總學員遞上一張紙條,上面寫道:“你能用最簡潔的語言告訴我們,企業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嗎?”  你可以想見我當時的緊張和茫然。我很想問他,他所謂的“簡潔的語言”到底是指20萬字還是50萬字。我的書房里起碼有兩人那么高的圖書是為了解讀這個話題,而書店和圖書館里當然更多。  臺下的學員們聽到這道題目,也發出一陣小小的騷動,大家都很想聽聽我的說法,那位遞條子的總學員更是張著一雙很無辜的大眼睛似笑非笑地遠遠看著我。  我想,肯定在什么地方得罪他了,他要這樣跟我過不去。  然而,沉思片刻,我還是決定要面對挑戰。于是,我說起了有關玉米地了寓言。  “請大家設想一下。此時此刻,你們站在一片玉米地的面前——  “田野上,清新的風徐徐地吹來。鋪展在你們眼前的,是一片果實累累的玉米地,同時,這又是一片隱藏著無數大大小小陷阱的玉米地。  “今天,你們即將穿越它。”  課堂里的學員都很認真地聽著,我在他們的腦海里一定已經出現了一個天空地曠、果實搖曳的大原野。那些出身農村或者看過電影《紅高粱》的人可能還會勾起一些很悠遠而甜蜜的記憶。因為,我看見一些人的出現了笑意。  我繼續一邊想,一邊講。  “你和你的對手們將要進行一場有趣的競賽:看誰最早穿越玉米地,到達神秘的終點,同時,他手中的玉米又最多。  “也就是說,你穿越玉米地,要比別人更快,而且要時刻保證自己的安全——這是‘玉米地游戲’的三個生存要素:速度、效益和安全。  “你可以進行一萬種以上的選擇,再高明的數學大師都無法計算出這三者之間的最佳比例——或許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這樣的公式。(勵志文章 www.lz13.cn)不同的狀態,會產生不同的結果,而每一個最佳的方式,又因為客觀環境和條件的變化而變化。  “穿越玉米地的過程,就是決策的過程,N次的選擇,將產生N種的狀態和結局。  “穿越的魅力就在這里。企業的謎底也就在這里。”  我講完了。  寓言很短,其實只是一個開始。我設定了游戲的方式和規則,而寓言接下去的情節便要在座的學員們一起去完成了。  后來,我回到杭州的家里,一連好幾天,還沉浸在玉米地的遐想之中。我發覺,我對企業和市場試圖的很多觀點和都可以通過“穿越玉米地”這個寓言來得不到地表述,而這個寓言還提供了一個非常遼闊的“不確定的時空”,讓人從中獲得出乎意料的啟迪和教益。  你為什么要穿越玉米地?分頁:123

堅持不住時告訴自己:再咬咬牙就好了  文/伊汶  越被人嘲笑的夢想,就越有實現的價值。  01.  “我……決定考研了。”好友candy打來電話。  “決定了么?”我問。  “嗯,是的。還是想試一試。趁自己還年輕。”candy緩緩的說,語氣里透著堅定。  “既然決定了,那就放手一搏吧。”我了解candy的艱難。  “嗯。”candy哽咽著回答。  我知道candy承受著多大壓力做出的這個決定。我知道此刻candy需要周圍人的支持與鼓勵,可是與現實比起來,一切的言語都顯得那么蒼白無力。  candy出生在小城市的農村,祖輩上世代都是農民。在那個女孩子讀書是奇跡的地方,candy一直堅持著讀到大學。這期間,她所做的努力與爭取,每每與我談起,總是痛哭流涕。  candy從小學習好,成績一直很優秀。她很愛讀書,小時候家里沒有書報,農村里凡是帶字的紙張基本上都用來糊墻。candy經常歪著頭讀完墻上歪七扭八大張大張的報紙。地上經常有被撕碎的報紙,candy撿回家一點一點拼接起來,看了一遍又一遍。剛開始,家里人并不支持她讀書,在農村的觀念里女孩子不需要懂得那么多。能認識幾個字到年齡嫁人就算完成使命了。  在繼續上學這個問題上,candy哭了三天三夜。終于得到父母的同意。盡管有父母的同意,可是她并沒有受到鼓勵。誰也不相信她一個女孩子能讀得多有出息,能怎樣的出人頭地。于是,更多的時候是她回家邊讀書邊干活的,邊聽著周圍人的奚落。  初中畢業,candy繼續高中學習,聽著身邊的人諸如親戚之類的嘲笑……  “就知道讀書,真是個書呆子!”  “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嗞,還想上大學吶。”  “你是讀書人,還有你不知道的啊”  每次聽到這些奚落的時候,她的父母也會疑惑“女孩子家的讀書有什么用?”  少時的candy也曾一個人躲在角落里偷偷哭泣。  但在擦干眼淚之后,她仍然拿起書本,為了那個夢想,她不愿放棄。  最后,她終于考上了大學。  在大學里,她拼盡全力的爭取獎學金,假期做兼職,做家教。穿最簡樸的衣服。維持自己的生活的同時,還會幫父母寄一點點錢。每天早出晚歸。不敢曠一節課。為了弄懂一個問題,徹夜不睡……  我曾打趣她就像《平凡的世界》里的孫少香。  她笑笑,不說話。  一如既往的堅毅。  我們曾在燈火輝煌的夜里,仰望著那一扇扇溫暖的窗口。  “我也好想在大城市里有個家。”  “我想要繼續考研,可是學費又漲了。”  “盡管這么多年來,我讀書有那么的不易,可是我從未想過放棄。”  “每一次,每一次,特別難的時候,我就想堅持一會兒。再堅持一會兒。”  candy最終還是決定考研了。  我知道她所做的掙扎與努力;我知道她為了最初的夢想,一定會堅持;我知道她不會放棄;我也知道她不會畏懼那些奚落與嘲諷。  嗯,為了這個決定她已經準備好了。  真的。  02.  我的領導侯總是一位十分優雅的女士。  前段時間她剛剛從加拿大回國,邀我一起喝咖啡聽講座。我們熟知的她現在經營著自己的企業。閨女出國留學后已在國外定居,她經常往返兩地。一邊繼續著自己的事業,一邊享受著家庭生活的溫馨。在我們眼里,她一直是我們奮斗的目標,是我們想要成為的人。  席間,她給我講起了她年輕時的故事。  一個也曾被別人嘲笑但始終堅持夢想的故事。  侯總的老家在江西農村。80年代考上大學,分配在北京一家報社工作。那個時候,她最大的夢想就是留在大城市。一群剛剛分配的大學生擠在單位的地下室里。每個月領到手的薪水算計著吃,算計著穿。常常不夠花。與現在的年輕人一樣。可是,因為這是自己的夢想,所以每天還是很開心。  可是,后來,侯總失業了,在她39歲的年紀。她說那段時間她手里的積蓄有限。年齡上又不占優勢。每天早上起來想的就是往后的日子里我要怎么生存下去。  要么繼續留下?要么回老家?  這可是自己堅持了那么多年的夢想。  “我要在這里生存下去。”  后來,侯總創業了。在一個不算年輕的年紀。也曾在蝸居在簡易的出租房里,打拼到凌晨2點,擠末班地鐵是家常便飯。也曾咬緊牙關。也曾紅了眼眶。也曾受盡了嘲笑。  “哎喲,都失業了,還想留在北京?回來得了。”  “你這么大年紀,又是個女人,創什么業,你不是那塊料。”  “你要是能創業的話,還會失業么?別異想天開啦!”  有很多時候,在我們最需要鼓勵與幫助的時候,偏偏聽到的是嘲笑與奚落。而這個時候的嘲笑與奚落,最能讓我們墮落。  有個著名的歷史典故說蘇秦當年拜六國相歸來的時候,重金酬謝了曾幫助過他的人,一個一路跟隨他的人卻遲遲沒有得到他的酬謝。于是,那個人終于忍不住問他“我陪你走了一路,為什么你感謝了所有人,卻并沒有感謝我呢?”蘇秦說,因為在我遭遇挫折差點要放棄,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你并沒有鼓勵我。所以我把對你的感謝留在了最后。  所以,我能夠理解,嘲笑我們的夢想是讓我們墮落的開始。  雖然時過境遷,侯總現在說起來一切顯得那么云淡風輕。  可是,我懂。  有多少次的無助才換來一次的云淡風輕。  “堅持住,年輕的時候都是這么過來的。咬咬牙就過來了。”  03.  我前段時間看了一部熱映的電影《瘋狂動物城》。  《瘋狂動物城》講述的是在一個所有動物和平共處的城市,兔子朱迪通過自己努力奮斗完成自己兒時的夢想,成為動物警察的故事。  兔子朱迪在幼兒園匯報演出,大聲說出自己的夢想“我長大要成為一名警察”。臺下哄堂大笑。因為偏見,沒有人相信一只弱小的兔子能夠成為警察,動物警察局里都是獅子、犀牛、大象、灰狼,沒有人愿意相信一只兔子能夠保護大家。  因此,朱迪的夢想一直都沒有得到父母的支持。兔爸兔媽甚至勸她放棄夢想,“做一個種胡蘿卜的農民不好么?你的兄弟姐們都是這么過的呀?從來沒有一只兔子做過警察呀。”  兔子朱迪不但沒有放棄,還大聲發誓“那我要做第一個兔子警察!”  從小,她用行動堅持著她的夢想。壞壞的小狐貍想要搶奪小伙伴的電影票,朱迪挺身而出。盡管看起來那么弱小,盡管被狐貍推到,甚至臉上被抓傷,她還是幫助小伙伴奪回了電影票。  最終,兔子朱迪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警校,面對一個個身材高大的同學,鄙夷的眼神和嚴苛的訓練,沒有人相信朱迪能過合格畢業。于是,剛開始參加模擬訓練:翻雪山,匍匐爬草地,單雙杠前進的時候,你會一次又一次的聽到“朱迪,犧牲!”“朱迪,犧牲!”“朱迪,又犧牲了!”盡管如此,朱迪還是沒有放棄…于是,最后她成為了警校最優秀的畢業生接受了副市長的受勛。  朱迪終于來到大城市當上了一名警察。因為偏見,依舊不被重視。別的同事都被分配查案的時候,她卻被長官安排去管制交通,天天貼罰單。  盡管如此,兔子朱迪依舊沒有放棄。  終于和狐尼克一起破獲了大案,保衛了動物城的居民,讓動物城重新回到了和平歡樂的時光。  電影結束的那一刻,我紅了眼眶。我想起了他們……  04.  其實,我們中的大部分人都像狐貍尼克一樣,小時候,我們也曾擁有夢想,那時候,我們都曾無條件的相信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他人是無害的。  可現實不是童話,沒有烏托邦,當我們遭遇偏見,遭遇嘲諷,認清了現實,也放棄了夢想。  可是總有一些人,candy,曾經的侯總…他們像兔子朱迪一樣,從不曾氣餒。始終堅持著自己最初的夢想。是他們讓我們明白了:  盡管在我們追逐夢想的道路上,荊棘遍布,歷盡坎坷。可是,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堅持一會兒。再堅持一會兒。  因為在堅持的道路上,你可能最終沒有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但是你成為了更好的你自己!  到那時你會發現,因為你的執著努力,因為你的堅持,因為你最后一刻的沒有放棄,命運從不曾虧欠過你的努力。  就像《瘋狂動物城》里說的,生活總會有點不順意,我們都會犯錯。天性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開始擁有夢想!  堅持夢想,你最終成為了最好的你自己!  越被嘲笑的夢想,越有實現的價值。  你只需成為更好的自己!  快堅持不住的時候,默默告訴自己:  “慢慢都會好起來的,再咬咬牙就好了。” 影帝廖凡:堅持不是件慘烈的事兒 一個能夠讓人堅持不放棄的好方法 相比經濟上的貧窮,失去雄心壯志和勤奮堅持才是最可怕的分頁:123


台中膠原蛋白針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西屯洢蓮絲1cc豐額推薦 台中大雅童顏針頰凹效果 台中大里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台中大里少女針會增生嗎 台中大里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北屯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 台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f69z7d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